never

为什么我粉的角色总有一把大刀(如chuya,凯亚,牧四诚等)

第一章 系统419(已改)

时间线:双考官时期



cp:究惑     狄于    91


 

严重cos警告



本合集不定时更新



————拉——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407801考场因为一个bug死了多少考生!xn甚至收到了处罚,去了红灯区!”监考官JL对着对面的一些人说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知道,再说了bug不是已经被删除了吗,再吵还有意思吗?”监考官D回答监考官JL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主监考官你是不是要给我们一个交代?”监考官Gin对坐在长桌对面的主监考官A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监考官A也就是游惑正要说话,就一阵头晕目眩来到了一个丝毫不认识的地方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好,我是阅读系统419,这是我的同事阅读系统778”一个穿着白色燕尾服的少年说,他旁边有一位白色西装胸口别着一枝红玫瑰的少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色西装的少年说:“你们好,我是419的同事778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色燕尾服被叫做419的少年说:“首先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空间规则,第一条禁止打架斗殴,第二条阅读期间不可离开座位,第三条禁止辱骂他人,第四条一切疑问都可以问我但我可以选择不回答,第五条每人每天只有一次提问机会,不禁止内部串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419又说:“只有我负责你们778不负责你们,向他提问的人会受到处罚,当然日常聊天是没问题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419说:“剧透与辱骂他人、打架斗殴同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419说:“现在你们可以想我提出问题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监考官A沉思一会后问:“这里一共多少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419回答说:“100余人

         419看了眼时间说:“还有7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D说:“什么七分钟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5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分钟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分钟” 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在不走那些人能把我的空间拆了”7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游戏开始”  



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¹:这是个梗,出自救世谬论里的江肆的倒数五个数5  3   1,此处改了一小下

你们也可以猜猜778是原神的那个合集的系统还是文豪野犬那个合集的系统


评论(18)

热度(1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